close
今天第一次1下數學重補修
我倒是"羞"了不少臉

羞羞臉一,,,

早上跟爸爸出門>>7點,人家8點才上課

我就先去買早餐>>穿著校服

老闆娘問我說:妹妹今天學校要上課唷?

我說,不用...我是...重補修的>"<...好丟臉

羞羞臉二,,,

我一近學校7點20吧,

學校好安靜,也不知道再哪一間教室

不巧的是Q跟泰勞的電話都不通,

上了2樓只見8班叫室開著,裡頭有個人在睡覺

我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硬著頭皮

衝進去把他叫醒

同學!請問你隻道蟲不休數學的叫是在哪嗎?

他好像被我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