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級軍護變成隔週上,
一次兩節課,


一道有軍訓課的那天,

最麻煩了,

因為必須穿制服>>算你有良心可以穿褲子

>>而當天又有體育課,得多待一套體育服去換~"~

上次的課,我明明把衣服打包好了,卻忘了帶~"~

而我通常出家們都已經在遲到邊緣了,更何況我到半路才想的這事...

只好委屈我這兩隻豬跁...老師說穿錯衣服要跑操場~"~

>>話題先轉向軍訓課吧,,,

又是槍,看到槍就有一股想直接被子彈打到直直倒下去,然後送醫的念頭

這堂課是在為下星期的測驗作準備,

5人一組,分成操槍跟三角瞄準測驗,兩邊同時進行!

當教官喊三角瞄準測驗開始,當導師的就要跑去對面在原地的學生就要臥倒

拿槍的就聽到立射預備,也跟著覆頌一次,就手到槍到腳到口到...

>>托,左手托槍

>>抵,抵住肩窩

>>握,右手握握把

>>貼,右臉貼槍

>>瞄,瞄準目標

>>停,停止呼吸

>>扣,扣引版機

>>爆,預爆彈灼

停,才可以收槍>>前前後後要滿2分30秒!?

拿槍的絕得時間好長,三角瞄準的絕得時間太短==+

三角瞄準>>臥倒瞄10公尺以外的把點,聽說我的三角形每次都呈現大大的等腰

>>三角形愈小愈好= =+


體育課,,,

大家都是運動服,只有我格外特別...

我先去找老師自首了,想說罪行會不會輕一些...

老師為了明天的拔河要我們跑大大的階梯<我跟把用爬的>在來20個皮第挺身20個仰臥起坐...

老師說我得作30下仰臥起坐,因為我穿制服...

耶,才30下!?小CASE罵─ˇ─

老師真好,因為我是美環教過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