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輔導...

連續3節國文課...

小時讓我們第3、4節去圖書館看書...

第三節,剛好是203的體育課...

心理起了一個很不好的念頭,我要翹課ˊˋ

於是我真的做了,我先跟大家一起去圖書館,點了名...

然後衝到操場...

挖,是我們班我們班耶>>以前的3班成員!!

興奮的衝過去加入大家打排球的行列!!

好久沒碰排球了,技術果然大大退步...

不行,8/14~8/18有西瓜盃呢!!一定得加油ˊˋ

打的正開心,突然接到風聲說...美還駕到...

真邀受,要是被他發現了那還得了?!

以他的個性絕對會把我鞏出來的臘>"<+

所以我拉了最進的一件體育服就衝向在國中部打球的另一些103成員...>>我川著制服格外明顯|||

那一件事吳東燊的!!特別大,遮蓋起來挺方便...

美環,就一直在那邊站到下課了= =+

吼...半路殺出一個成咬今,我打球都還沒打夠內ˋˊ

下次就沒這麼好的機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