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也許真的可以
我想我們一起...
一定沒問題的!!

埃...怎麼說呢?
我其實真的不太董我媽媽的思考模式...
每次想和他聊一聊...到最後總是演變成激烈的口角之爭
代溝很大...
我知道他是關心我...
可是總覺得她的表現太過據咧是德我無法認同...
像這個明明是我跟他之間的溝通問題,他卻總要把責任推給別人EX你
說我阿會這樣都是誰教搭...等等
大概是從保險套那件事情開始吧...我們都覺得沒什麼...可是他比較保守吧==+
說我那麼愛去佑樺是因為有男生在...汗|||
現在說我去昊德是因為奇奇在那邊...我說我跟奇奇又不同校也不同班(昊德)她就是硬要說"
他甚至有說要我不要跟你和碰碰在一起...
但是怎麼可能??
這比要我去跳樓都還要難阿...
因為我...我很重視你們阿...難得的朋友我才不想要失去呢...
怎麼樣都不想怎麼樣都不想的!!...
對不起,有點兒失空....也許平常的我真的不會這樣說吧...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你們...
我知道RU總是替我們想...
戴我去台北也純粹是擔心我一個人會怎麼樣...只是為什麼媽媽就是不能理解呢?
他沒有看到你的好,但是我有喔...
這次不是你的問題...應該是我沒跟媽媽交代清楚...所以別想太多了好嗎?
至於能不能改變媽媽的看法就順其自然吧...我只希望我們之間的友誼不要變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