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辦法靜下心來讀書。
即使是怕被當!
直到段考的前一天才覺悟,卯起來咬課本、講義、考卷。
沒多久眼皮開始重了,周公開始向我招手,很想打敗他,卻沒有那份力氣,於是我向躺在櫃子裡的咖啡打出了SOS!!
忍著苦澀的代價飲盡了一杯,效果倒是挺好的,一喝便見效!!精神都來了,繼續開夜車...

躺在床塌上,我找不到周公的影子,也許是剛剛背咖啡嚇的跑遠了,雖然沒有絲毫的睡意,卻也沒辦法繼續唸書==+因為眼睛很痠
隔日早晨,大家都很拼呢!而我仍是處於興奮狀態!
咖啡的影響力真驚人,多虧他,我才可以幾乎ALLPASS~但我是說"幾乎"
考數學的前一天,我並沒有請咖啡出來作陣,豈料被當了!57分...就差3分耶!美環真小氣都不給我過!>"<
早知道我也請咖啡陪我和數學溝通了,數學那死脾氣,我都已經花那麼多時間跟她想處了,他卻跟我裝不熟?!唉...寒假已經夠短暫的了~我又要犧牲假期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