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小隊-玫瑰瞳鈴眼
對輔 脆脆、小耳
秘密隊員 奶超、四方金
隊員 小Jolin、小貝、橘子、琪琪、Becky、Tash、阿飄、ㄏㄧㄣˇ康,彣瑄、夢鬼、我

精采的兩個隊呼 簡短又有力,經典的隊歌 整個就很有創意

加上我們的隊牌 隊旗跟一些小道具 每一樣都讓我覺得自己是第七小隊的成員而感到驕傲



墾丁的太陽好會吃人

我們就像一群神經病一樣在大斜度的草皮上面 不停的奔跑 跳躍 跟闖關

在這裡我們只拿下一次勝利 另外還有一場平手


哨音響起 是青春陽光的躲避球時間

在尼龍繩圍著的圈圈裡 一群人看不到球卻忙碌的奔跑著

這個好笑的運動 居然還成為 跟海洋科技大學的學生的一種"聯誼"

不過 這挺扯的 在場內的 男生跟女生很明顯的是分兩邊 自己跑自己的

而外場的男生又不好意思丟女生= =...


墾丁大街解決晚餐 每一小隊好像都從價位不低的高級餐廳走出來耶

在這裡還撿到便宜



晚上的營火晚會 是這次迎新的重頭戲

每一個小隊都為了台上的15分鐘演出而花了不知道幾倍的15分鐘在練習籌備

最印象深刻的是 學長姊拿著好大兩把香 跳那個超有力的舞

還有火神 跟拜火儀式 服經是國寶!!


舞台上的每一組 都好熱情 每一面都是最棒的演出

舞台下的每一人 都好開心 每一個掌聲都是發自內心




青年旅館的房間好酷

外表上看起來是古代四合院的樣子

房間裡面卻和外面的大飯店一樣 高級

前廳裡 大家圍桌開心的吃宵夜點心跟聊天

房間裡 大家擠在一起聽鬼故事還有聊八卦



時間飛逝 熄燈時間到了 一夜好眠



早上繼續闖關的活動

今天都超濕耶 不過每個人都濕的好開心 也玩的很盡興

下午是在南灣的海灘上

太陽會咬人 沙子比他還厲害

皮膚還沒被曬傷 腳底板就先被灼傷了啦

打了一下下沙灘排球 就決定踏到冰涼的海水裡

我沒有下水 但是我有撐著雨傘去踏浪 海浪也太大 沒下水褲子還是照濕

上岸後還去吃了戎祥的包子 那個香腸起司口味的真的還不錯




遊覽車上 目標實踐大學

好累 又沒吃暈車藥的我一上車就狂睡

真的覺得超配服自己 旁邊坐著的是全車最high的人 整車不停的歌聲沒有間斷過

我還是可以睡 睡的投東倒西歪 就是屬不得睜開眼睛




老梗一句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拍完團照後我們小隊 一起行動也要到這邊分頭了

有點感傷 有點不捨 但是以後還是會見面的對吧


第七小隊 第一名 第七小隊 最最棒



=ˇ=



P.S.謝謝學長姐 沒有你們我們不能玩的這麼開心(這句話雖然很狗腿 但是卻一點也不假)


辛苦了大家


服經是國寶






玫瑰瞳鈴眼 永遠都會是那朵開的最漂亮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