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好大阿
聽說颱風要來咧

好像變成強颱了


高雄 這邊今天只有下短暫的雨

風倒是挺大的

三個是友 +室友男朋友+同班同學 八個人後來又來兩個

一起烤肉


原來大學烤肉區這種地方這麼酷

還有遮雨棚跟桌椅跟烤肉架

附近還有洗手檯

真是周全

風很大 火根本點不起來

遮雨棚的設計真妙 帆布還分上下兩層可以拉下來

於是外面呼呼吹著大風

我們裡面滋滋的跳著火花



生火是一門學問

我想我還是顧著吃好了

路過的國貿老師 人真好

停留下來幫我們這些想吃又笨手笨腳的大孩子



肉烤熟了

生肉還一堆等著

這些肉的份量就算是肉狂也要投降吧


臨時搬了兩個救兵來吃肉

好厲害我們一點都沒有浪費唷



本來想說木炭不夠要去 本來就有的烤肉架下編偷拿

沒想到剩下的全被後來的學長姊那組拿光了0.0


收拾 已經是八點的事

分類 滅火還擦桌

垃圾場 真不是普通的遠

而且路上好暗

我真有勇氣!



回到宿舍

喔我的天阿

整條走廊除了前頭 跟後投和我們房間是亮的以外

全都烏漆媽黑的

大家是都回去了喔= =

那這層只剩我跟佩蓉噎



快點 發抖!





小白 你好美XD



不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