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沒踏進過髮廊



這次我決定要來個大改造

感謝盧還特地請假陪我去

不只這樣還幫我找了一個好厲害的設計師




但是我不知道燙什麼好

所以把自己的生殺大權完全的交給設計師

只求不要失敗

但好像還蠻成功的唷

好險>///<


從中午十二點多-六點

好長好長的時間

坐到我屁股發麻

肩膀酸痛



好像是因為我的頭髮太健康了

一直軟化不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這些天在店裡狂吃海帶的關係

而且頭髮也很黑

所以順便染了



設計師有點點的自戀

還拍照說什麼很成功要放在部落閤

= =我的臉應該看起來還可以






我打這篇打了三次!

煩耶 一直不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