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一件很可笑的事



自以為很高明 很溫馨動人



事情是這樣的


爸爸說 要來店裡吃火鍋 要先訂位

加爺爺五個人



我盤算著那份還沒動用到的薪水

打算請爸爸跟爺爺吃旗鑑((600元的



急急忙忙的出門 沒帶到錢

摳媽媽叫她先幫我初


旗鑑 一堆海鮮還要現殺螃蟹

每次都要等很久 但是因為我有先說

所以燕林就已經預備好

人一來 就馬上上了



付錢的是爸爸= =

去結帳的是我




整個好扯



媽媽說反正給爸爸前還是會花掉不如我自己留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