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大的泰勞抽空挪時間
要交我騎晡逋


一大早我就起床

11路走到五福宮

太陽好大 有防曬油也不保險阿= =

汗流浹背 不過才站一下而已...


後來到了一條很少車的地方

不過右側是墳墓

我想應該不會撞到或打擾到他們才對

說是名師出高徒

但我實在不是普通的笨(我承認= =)

泰勞你都快瘋了吧= =

好吧 至少我直線穩了

轉彎也抓到竅門了

花了一小時 多

只要多練習

勤能補拙的不是嗎



雖然我很吵

但是應該沒有吵到在右側休息的好兄弟

因為我沒有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