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死了


來了一群小P孩



小孩子不懂事

大人只管著吃?



他媽坐在最門口那桌

我在最裡面收桌

擦好的地方

他女兒拿吃過的玉米給我在桌上亂ㄌㄨ

看到就火冒三丈

好想罵人

不過你小歸小

客人就是客人吼?

那我白眼給你可以吧

毛巾丟著 老娘不擦了


小P孩還跟著我一直叫阿姨

拜托 看清楚 我跟你媽媽那一輩不一樣好不好

我頂多是比較大的大姐姐而已


叫我抱你?!

怎可能

我寧願抱垃圾桶!


地板上還吃的到處都是


媽媽也一樣

以為我們這裡是哪裡阿

家庭自助式火鍋嗎?

想換什麼火鍋料就可以喔

好阿 就給你換便宜的



地板超黏的

到底是怎麼吃的阿= =



整個很無言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