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一個心結
沒有適時的打開
他就會揪的更緊



過了一段時間

會緊到你不確定是否努力就打的開

再過一段時間

會緊到你根本不敢試著觸碰那個結


這就是人阿

多害怕踏出的那一步踩到的是無底的洞

多害怕自己堆出的笑臉碰上的是對方的冷漠





去年的那一天

不知道後來是如何

只是意會到關係差了

從此就也真的不相往來

我是井水你就是河水

如果不刻意

我想我們會像平行線

遠遠的永遠的沒有交集



昨天你密我

心裡的開心

真的無法言喻

很興奮的把我們共同的話題放大

但也許是時間真的久了

讓我退卻不敢向前了

原本我是這麼的想跟你如往昔

多麼的想跟你開個口笑家常


但是那一刻我真的不敢久留

很害怕下一秒場子冷了

不在知道要說些什麼了的尷尬



我很開心 很感動 真的

我們 像以前一樣了嗎?

好想這麼問 你會看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