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大十八變果然不錯
只不過變向哪方面就得看內在



有人喜歡明鏡止水
走優雅文質路線

有人依然故我
但聰明了些董事了點

也有人天生熱情如火
寂寞難耐很想OPEN


什麼時候起,他這麼濫情
每一個都想要捻一次

什麼時候起,他學會花枝招展
不斷的走高調路線

那搔首弄姿的三八功夫真是到家
令人,見之急欲嘔,避之迅雷


如果我是正常男性
絕對不會對你起興趣

但我只是個普通男孩
讓你輕易勾走我的魂

你的一顰一笑,蠱惑著我的純情
你的熱情擁抱,撫慰著我的寂寞

女人,我為你著魔!


昔日妖嬌笑可掬,
討吾歡心每日勤。
待到新雄又現時,
視如敝屣棄而走。
可憐恩愛歲月短,
痴情男兒心戚戚。
問真情意何處尋?
最毒還是婦人心。

你的RANGE很廣
有了男人便千方百計的接近

曖昧是你最喜歡的FEEL

當你嗅到新TARGET味時
舊的哪裡還需要?

我們走的是光明路,男性女性和睦處
你踩著的是女性友人堆的階梯,躍向男人築成的牆
踩過的不要,巴著的不放


好險我只是為你著了魔

要是著迷那可就慘了!

亞連阿!快來替大眾除去這只可怕的妖女吧!


這是今日的有感而發下的即興之作
犀利的筆鋒一反往常的調調

全文以強烈的諷刺語句間以寫實白描構成
層層遞近的故事內容韻味無窮
是一篇值得深入省思的文章

在諷刺小品中 首屈一指,堪稱佳作

題目部分是改自於
哈利波特裡頭的一句咒語"去去,武器走!"

目的在藉此警惕大眾
罩子放大點,尤其男性要小心!


大家觀賞玩味就好,請別學習




其實我比較想說 去去,小便斗...
今天一直跑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