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往前踏出了一步
這是打從娘胎以來的頭一次


單獨面對著一個對我有某些意見的大塊頭


今天實在很忙阿~
找一個人出來講清楚說明白也無視這麼容易(時間上
我想對於我要做的事說的話他都已經心知肚明了

只是第一次的推辭是不是害怕呢?
這就不得而知了


午休時間夠長,看來是個適合"談"的時段
再度相邀,堅持不出教室要我用氣音說話
ㄟㄟㄟ我是要嚴肅耶,用氣音哪能顯現POWER阿
而且你還可以堂而皇之的說:什麼?大聲一點,聽不見!

難道虎背熊腰的你害怕這麼小點的女孩家我不成?
哀呀,我怎麼會給他忘記了呢?
大爺你怎麼可能會害怕碼?都用手說要給我一拳了@@"

我還真後悔選到牆壁邊耶
你這麼大一支快破百的人...
站在我前面 好可怕阿>"<
不過,我是正義的一方,要為自己來找口氣
所以 不怕不怕

我說阿...

敢做就敢當

世上絕對沒這麼巧的事

別騙我說 這一切都是剛好

我不是被騙大的好嗎?

人家說君子動口不動手

不要只會動"手"打網誌

除非你不是君子或者不想當男人!



我今天長大了一點,因為我勇敢了一點

加油我自己,不要被俄勢力打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