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亂
從來沒有真正安寧過
這就是最貼切的形容

有些人總是喜歡搞特別
這是我們怎麼也不能理解

就算多討厭某些老師或是它的課
基本的尊重也都該要有吧
至少我們是做人家學生的

雖然我也會上課偷睡覺
雖然我也會上課愛講話
但是老師一唸我我就會自己理虧的爬起來或者閉嘴
我想這是學生的應該

現在阿
有些人
真的很厲害
很會挑時間耶

公民課 有點缺了一節也可以馬上補回來的課
選擇了不在場
去了哪裡我不知道
要是在球場上我會對你很失望
你說不希望分的這麼清楚
但若全部沒有分界的話
是不是今天坐在這裡的將會是空氣?
老師來跟誰對望?向誰講課?

數學課
不只你們我們也不怎麼喜歡他阿
但是哪一次不是摸摸鼻子上著課

有見過我們頂著心情不好在外面?
難道我們就不會心情不好或難過?

有見過我們裝病去保健是其實在外面聊天?
難道我們就這麼喜歡上他的課愛聽他說話?

有見過我們不顧一切的下去操場打球?
難道我們就不喜歡體育不喜歡打籃球?

基本的尊重不給老師就算了
當老師發現空位好幾個難道不會像其他人詢問去處嗎?
這時候之不知道已經侵害到我們其他人的上課權益了?
老師花了正在上課的時間來找你們
那我們損失的那一段怎麼辦?
可能對我的影響是比較少辣
但是對那些分秒必爭的人呢?

人都這麼大了
別在這麼幼稚了吧
世界上不是只有自己
要懂得替別人也想一想

體育課
繼籃球比賽之後的排球賽
抽組然後比賽

是看我們這一組太強
還是自貶你們太弱呢?

還需要找到別組的代打阿?
說是病號 不能打
我們這裡也有病號還有請假的咧
我看真正病的也只有一個吧?!
都說上上節去保健是是騙人的了
都說不想跑不要快點裝病了

而且還這麼厲害找男生來代打喔?
找女生來或許還不會這麼憤慨
找男生來分明就是你們重視輸贏
還扯到我們這裡說 有必要這樣嗎?
當然有阿!
你們都這樣了,我們要一點公平性有何不可?

再說比賽是攸關到自己成績
誰對自己成績不重視?
另一面,掛病號段考就不用考是嗎?
那麼你學測是不是也要找代打?

獲勝以後還要練習
怎麼?
病一下子就好了阿?
馬上就可以又叫又跳的上場去打球了喔?

是什麼藥這麼有效阿?
是不是也推薦給我們一下‧‧?

要裝也裝的像一點吧
不然哪天被揭穿就請小心別露出驚愕的表情







記得下次裝的像一點喔~~~
這樣我們才沒有機會接穿你們阿~~~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