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意外的
不用練球



是四系聯考的日子

有服經、觀光、行銷、資設

本來沒報名參加的我也去湊了湊熱鬧



掛名牌 繫msn這梗真不錯

為了掩去我的插花真面目,我拿了別人的來掛


烤肉的香味四溢

我們這組的動作好快阿

火升的不是最快 卻燒的很旺

加上經驗老到的高手

東西一下子就烤完了

還有空閒可以幫別組的烤

這組的人數算是剛好

所以吃的很剛好很滿足=ˇ=




遊戲

海綿型菜瓜布吸水

兩兩臉貼臉



吸管傳遞橡皮筋


還有小明的乳房故事


今天真的很棒耶

還好我有來插花

XD







晚上

山下




原來投幣式KTV也可以很high

謝謝劉昱賢大爺好心的接送 還有友情贊助的甜心卡

原住民朋友們超熱情

台啤玻璃瓶裝一瓶街著一瓶

一手沒了又是一手

小包廂裡面很擠還有些悶

但是大家都很快樂

是個愉快的夜晚





為什麼我多次酒

酒量方面還是沒有什麼進步= =?!

學會的就只有量力而為



聽說是喝了27瓶酒...

我想大家都是酒鬼投胎吧= =

好可怕...






我今天騎車了!!

原來學會騎腳踏車真的有點幫助耶

不過四號居然說給我載比他自己第一次騎車還緊張

真是不給我面子!!








三點多出來

肚子好餓

好險旗山還有7-11




下一站是麥當當對面的橋

從陰黑黑中點點的燈叢

慢慢慢慢

天空吐出魚肚白

然後染了些許橙橘

破曉然後黎明


該回學校了


小kiwi一百

三貼

嘖嘖






回到學校大門雖然很順利的近來

宿舍卻沒開

走後門

沒想到每一個樓層的逃生梯門都鎖死

天曉得我哪來的毅力一口氣爬上十樓

那裏真的好高 風景很好 也好可怕

還好那裏沒有逃生梯的門







剛洗完澡就打了網誌

好累




不過我還要等一會再睡

因為...

你是負荷 甜蜜的那種=ˇ=






等等決定自然醒

老師對不起

我知道你人好

不會當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