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第十九次
要禁聲





一大早就收到簡訊

按太快又來不及閉上眼睛

阿...

大勢已去...

我想今年我還是小心為上策





桃園好樂迪 是第一次跟他在這麼晚見面

櫃檯小姐 嘴巴比我的意志還厲害

徹底打敗我 讓我心甘情願掏出188來買福袋

信誓旦旦的表示 福袋絕對不止188的價值

怎麼我打開最好的獎只有吃的?!

什麼買個禮物送自己 根本找氣給自己受的=..=(還好送來的東西真的都很好吃)




1234

包廂有夠小的



太久沒跟碰碰去唱歌

都忘記先把點歌位讓給他...

我們就得排隊 等等等!



仙草茶 開侯真有效=ˇ=

飆高音 唱的有夠過癮!!

哈哈 其實我根本是學台語的料吧XD



盧的歌聲讓人聯想不到她的臉

碰碰的肺活量還是不需要用麥克風

阿德(Ru's)台語歌王可以去比賽了!!

我的英文歌排太後面聲音都拉不上去啦!!




滿桌子的食物 足以填滿我們的肚子

草莓派 分割四份 今天我又肥了=..=






凌晨兩點多的桃園路上有點涼

但是有你們在卻覺得好溫暖

謝謝你們的陪伴

這不是慶祝 只是一個聚會




期待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