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ember 23, 2008
媽媽
軍訓報告題目是 影響我最深的人
媽媽 你還要來偷看我網誌嗎?
那我一定要寫的讓你很感動!




準備照片

還要介紹





看著台上的人

報告著

我在底下

偷偷想著



影響最深的人 不外乎是自家人

那我呢? 對我而言,是誰?













媽媽。 很肯定














我好想你噢







明明以前在家都覺得 什麼都應該

明明剛剛離家認為 什麼都無所謂



可是 我錯了

原來你的每一次用心

都在不經意之間烙上我的心頭

只要輕輕一勾

源源不絕的 是思念


我告訴我那組 我想上台報告

因為我好想好想說說你

那個令我驕傲的妳




雖然手上只有你的幾張照片

但是你的臉孔很清楚很明白的印在我腦中

其實報告可以不用打草稿 因為與你相處太多

可是我還是列了幾條 因為我怕遺漏了我最想說的








心裡話的話 什麼時候可以聽到

媽媽 我不敢直接告訴你

我知道你知道










我跟你說唷

我今天很開心

雖然有點害羞

可是是好的開始

應該吧?!

我想。




我肚子好痛

最近越來越虛了

需要大補湯拉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