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嗶嗶的聲音
是你傳來的訊息



那天不見的妳

臉上依舊有著笑

此刻還拿著手機的妳

一定也笑著

是一種我從沒見過的笑

是幸福吧 我想

是甜蜜吧 我猜



妳知道嗎

當你口中說出你和他

我有多開心

仿彿那個人就是自己一樣

我想看見你的世界旋轉

想跟著你一起旋轉


親愛的朋友阿

輾轉徘徊了這麼久

為別人赴湯蹈火了這麼久

你終於找到一個可以供你休息的臂彎

真的真的很替你開心



妳所選擇的人定不同於他人

妳所選擇的必會是你的幸福

妳所選擇的有我們給妳祝福

所以 加油!=ˇ=



找到一個喜歡的人不容易

遇到一個對的人更不容易

而當對的人也喜歡你更是不容易





對了的頻率 譜出的會是合諧的樂章

合諧的音符是否能夠感動台下的人心呢?

別人不一定可以,但我相信你行







時間 能夠證明一切。





時間 也可以看透一個人

有哪些是隨意的問候

又有誰是真正的關心




前幾天 謝謝你的理性和分析

還有謝謝你給的勇氣

妳和你

我的舊朋友還有新朋友
你們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